家教情人节求婚

情人节

沢田纲吉

一起过情人节是你很想做的事情,但是他总是忙在工作,你看着满大街的情侣脑海中不时浮现出火把。果然烧了他们最好,你盯着一对情侣,烧了吧,不行!!自己怎么可以这样做。这个时候一只粉色的兔子出现在你面前,手里拿着花。擦,这年头兔子都这么恩爱!晚上要吃兔肉。兔子走到了你面前,摘下头套。你看到眼前的人楞了。“嫁给我”他单膝跪下,拿出戒指。“很抱歉没有机会一直陪着你,但是我以后会一直会陪着你,嫁给我好吗?”

狱寺隼人

你很不满的等着他前面的文件,又是工作,能不能不工作嗷嗷!!今天是情人节嗷!不是劳动节嗷!果然还是把隼人囚禁好了,嘿嘿。工具一会去准备好了,关于他失踪的借口还是要好好想想。你看向文件,不如先毁灭文件好了。你打开了文件,看到的却是婚礼策划。欸!!你愣住了,下一秒他出现在你面前。“既然,你都知道了,那就嫁给我好了,就是戒指还没准备。你过去还是自己挑选一个吧。”他的耳朵红了起来,眼神有点乱瞟,但是手紧紧的握紧。

山本武

他很天然,真的很天然,天然到你爱他爱不够,却又时不时参杂其想家暴的冲动。例如今天“武,今天出去玩吗?”“世界癫痫日为什么要出去?”他的眼神很清澈,和他家的次郎一样。知道是世界癫痫日为什么不知道是情人节,混蛋!!你忍住家暴的冲动。“并不是啊!”“啊哈哈哈,不过,我这会有点事。”他的笑容很无辜。混蛋!!你出去后狠狠地踹了墙一脚。山本武是混蛋!!“嘛不要打墙,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。”他笑着把你带到了向日葵田“嫁给我

云雀恭弥

“云雀,情人节……”你正想说什么,却被他打断“我不喜欢群聚。”是啊,他讨厌群聚,但是还是希望一起过。他看了看你的不安,拿出戒指给你带上“如果私自摘下来,就算违反风纪,我会把你咬杀。”他的嘴角带起笑容。“一起去巡视风纪。”

笹川了平

他热爱拳击,他很热血,你懂。但是并不是要他带着你在市区狂奔,极限的锻炼身体啊!!玫瑰花,巧克力在哪里?这个时候他跑到海边。大声喊道“请务必极限的嫁给我!!”你愣在原地,这个求婚方式

蓝波

他为了你准备了一对巧克力,把戒指藏在了巧克力里,最后不幸被十年前的自己吃掉。

六道骸

他为你准备了你喜欢的巧克力,你喜欢的一切“你愿意等我吗?”他吻了吻你的额头。“愿意”“好,辛苦你了,再等等我,我很快就可以出来了。”下来,梦境消失,你自己坐在床上哭了出来。第二天,你看到他出现在你面前“kufufufu,满意吗?”他倚在门前,笑着看着你“久等了,现在请让我来负责你的后半生吧

库洛姆

“情人节快乐”他的脸红了,看起来很可爱,“这是给你的巧克力,我,亲手做的,味道或许不是很好吃,但是请一定要吃下去。”她的手中拿着她亲手做的巧克力,期待的看着你。你吃了,看着她期待的表情“库洛姆!请务必嫁给我!”“欸?”她愣了愣,点了点头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蓝波粉别打我!!蓝波粉别打我!!蓝波粉别打我!!武的没什么灵感。至于库洛姆的话,我还是希望她是被求婚的,就是这样,会有OOC,欢迎指出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

 
评论(2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