审神者写给长谷部的一封信

很短,但是是HE

文渣,会有少量OOC,欢迎指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审神者写给长谷部的一封信

     你好,长谷部,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应该已经走了,你是知道的,人类的寿命终归是有限的,很抱歉要抛弃你了,想到你对我说过你之前的主人在为你取名之后就把你送给了别人,你一直很怨念这件事情,我当场就对你保证过,我是不会送人的。曾今因为现世的原因,我好几日没有回去,我回去的时候,以为你会失望,但是你并没有失望,你只是对我说,若要我等多久都可以,只要您还会来接我。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我的眼泪流了下来,总觉得心被触动了,尽管知道每个本丸的长谷部都会对自家的审神者说出来这句,但是,我还是认为这是单属于我的。原谅我的贪心,因为人类本来就是贪心的,一旦有了,就还想索要更多。

    其实我对你的最初印象是一个傻乎乎只为主公着想的人,至于原因,就是因为花丸,那里面的你给我留下了想要当近侍的印象,所以我就让你当了近侍,但是,万万没想到,你会对我说出来“接下来要做什么呢?手刃家臣?火烧寺院?请随意吩咐。”

天哪,这个人好可怕!我才不会下达杀人放火的命令呢!我换近侍还来得及吗?这几个念头在我的心中不停的闪过,但是看到了你认真地脸,我还是让你继续担任了,尽管你的脸上似笑非笑真的有点可怕


    后来发现你面对近侍这份工作很认真,无论是处理公文,还是照顾我的起居,你都做得非常棒,没有任何的不足,除了三日月宗近不是你锻造出来的,本丸里面大部分的刀都是你带回来的,房间乱了,你也愿意帮我整理,从来都不会有怨言,不会像歌仙那样暴走,也不会像光忠那样念念叨叨,也不会像鹤丸那样陪着我一起搞事。真的感谢你的付出,没有你的话,我真的是一个没用的审神者工作上犯了错误,你也是耐心的指导,没有丝毫的怨言。你会严厉的要求其他的刀剑,但是对我总是用温柔的语气说话,买东西的时候,也随意让我吩咐。不过我除了生活用品之外总是会忍不住买点奇奇怪怪的小东西,你从来都不指责我,反而会给我建议,有的时候,送给你明明和你不搭的东西,你也很开心的接纳了。比如那个大大的沙皮狗,还有卡通连体睡衣,其实睡衣我是故意的,我知道你会被其他的刀剑笑话,但是还是忍不住送给你。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真是坏,想看你出糗的样子,所以坏心眼的送给你这些,粉色的发带,带着蕾丝的紫色手帕,然而你都开心的收下来了。


    不过但是啊,受伤了,就要快点去手入,本丸不缺修复材料,加速符也不缺,所以下次受伤就早点去手入,不要逞强说“我还可以继续,只要一息尚存”我自始至终认为任务可以无法完成,但是受伤一定要回去治疗,你告诉过我,作为刀剑,在战场受伤是正常的事情,不能因为一点小伤就回去,因为这件事情,我和你还吵了起来,虽然是我单方面的争吵,不过你告诉我,只要有一员中伤,就立刻回来,这是你对我的保证。你再说这些话的时候,眼神完全的看着我,没有丝毫的生气,不耐烦,还是以往温柔的态度。相比之下,我像一个任性的小孩子一样。这个时候,我故意说道“那你胸口的四叶结换成蝴蝶结,在本丸待上一天,让他们都看到”你没有丝毫的犹豫就同意了,哪怕在我拿出来了红色的丝带时,你也没有任何的怨言。


帮蝴蝶结的时候,你也是笑着看着我做着一切,我的心砰砰的跳着,脸也红了,好在你的视线专注在蝴蝶结上,并没有注视着我。绑完以后,我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,而你也只是说“主,我马上就去完成你的命令”然后你就果断的走了出去,只留下我一个人像个煮熟的虾米一样躺在床上缩成一团


还有很多你包容我的事情,事情太多,多的的我都写满了日记本。在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也打开那个日记本吧。


    当然,有一句话我想告诉你,长谷部,我喜欢你,在你当我近侍的时候,我就喜欢你了,但是,我是不会在我在的时候告诉你,因为我只是你的主

长谷部呆滞的看完了手中的信,他的声音中带着颤抖,他匆忙的跑出来。“主,你在哪?”


“主的话,和短刀他们在一起哦”


长谷部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自家主的面前“主,这封信,是怎么回事?”


下来,他就看到自家审神者脸红透了,开始一点一点的慢慢向后走“啊哈哈哈,就是,额,那个,长谷部,你别激动啊”就在审神者想拔腿逃跑的时候,被长谷部用胳膊堵住,整个人被壁咚了,这是审神者的想法



“请恕我失礼,主,您是否爱慕着我?”长谷部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家的审神者,审神者脸红着发现自己没有地方躲藏的时候,只能点头表示回应,同时用力的想推开长谷部的胳膊


“主,我也是”



评论(20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