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新性转 《暗恋》

  工藤新一是一个侦探,一名女侦探,她成立了一个侦探社。她很喜欢把自己沉浸在推理中,很多的时候,他都是随便吃点东西,或者不吃。一天,一个男孩子走了进来。“那个,不好意思,请问你这里招人么?”进来的是一名男性,个子比自己高一头,深褐色短发,紫色的瞳孔。穿着很干净整洁。“是啊。”新一看向进来的男孩子。“我叫毛利兰,毕业于帝丹大学。”兰很快介绍起来自己,兰给人的感觉很柔和,很舒服。“你先当我的助手好了。”工藤新一看向毛利兰。毛利兰的教养很好,性格温和有礼貌,应该能和自己处的来吧。

工藤新一并不是不擅长交际,而是他会在更多的时候忙于推理,会忽略身边的很多事情。比如,到现在也没有谈过一次恋爱。

    于是,毛利兰在这里当起来了助手。毛利兰把这里打理的井井有条,每当工藤新一忘记吃饭的时候,毛利兰就会准备好便当放在工藤新一的旁边。毛利兰把侦探书籍放在一起,每天的报纸整理在一起。侦探所里也养上植物。工藤新一很喜欢侦探所里的变化,毛利兰真是一个很好的人妻。他们这样生活了半年之久,工藤新一渐渐知道毛利兰怕鬼,但是确实是一个空手道高手。那次他们遇到歹徒,毛利兰轻轻松松的吧歹徒收拾了,虽然工藤新一自己一个人也可以,但终归是一个女孩子,体力方面还是有差距的,工藤新一渐渐的发现了自己越来越离不开毛利兰了。对,离不开了!

   毛利兰很温柔,毛利兰做饭很好吃,毛利兰对小孩很有耐心,毛利兰很好看,毛利兰很……毛利兰的优点很多。不过,自己真的很不好意思去告白,毕竟自己是一个女孩子嘛!工藤新一的脸有点烧。于是,工藤新一有点别扭起来。

   “毛利,我不想吃葡糖干。”“可是,如果粥里不放葡萄干不好吃。”“我不想吃!”工藤新一虽然不喜欢吃葡萄干,但是她在吃毛利兰做的葡萄干苹果粥时,会吃下葡萄干。在工藤新一心理,毛利兰做的都好吃,特别是毛利兰亲手做的柠檬派。工藤新一傲娇(撒娇)的扭头,毛利兰叹了一口气。完蛋了,把兰惹生气了!工藤新一偷偷扭头,发现毛利兰在沉默,工藤新一默默端起来葡萄干苹果粥喝完“我还要一碗!”说完,还抬头看了毛利兰一眼。毛利兰默默接过碗,给工藤新一盛了一碗。

    不过以后,工藤新一再也没有吃过葡萄干。

    附近的几个小孩子很喜欢黏着兰,在他们心里兰哥哥脾气很好,是一个温柔的大天使,还会做好吃的点心,会很有耐心的陪他们玩。附近的女学生,家庭主妇们也很喜欢兰。谁不喜欢一个脾气温和,笑容满面的青年?兰长得也很帅气。工藤新一总是默默的看着那些小孩子缠着兰,女学生和兰说话,问兰问题。而自己却只能在旁边看着。兰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?工藤新一吃不准,他就默默用起来了自己的侦探方法,他一直在默默地观察毛利兰的爱好。毛利兰喜欢可爱的,工藤新一就买了可爱的东西放在兰的桌子上,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看着别处,实则偷偷观察。帮兰照顾植物,有时候也会带着小孩子一起玩,和兰一起整理房间。工藤新一这样坚持着。

    情人节的前一天,工藤新一自己一个人默默在厨房里做巧克力,做了好久才做出来能吃的巧克力。工藤新一虽然成绩优秀,头脑聪明,是天才侦探少女,但是,做饭这个真的很难为她,哦,对了,还有唱歌。巧克力的卖相并不好,但是,确实是工藤新一的最大的努力了。

    工藤新一默默拿出来巧克力,放进兰的抽屉,很好,大功告成,神不知鬼不觉,接下来就是要消灭证据,慢慢来,不然会吓到兰的。顺便擦掉指纹。很好,证据消灭【哪里不对】

    “工藤?你在,做什么?”工藤新一突然发现兰在自己的身后看着自己“送,送巧克力……”工藤新一索性承认好了,干脆的承认了,省的那些自己继续单恋。“毛利兰,我,我喜欢你!”果断的告白。毛利兰愣在原地“新一?”“毛利兰,我喜欢你。比地球上的任何人都要喜欢你”工藤新一一脸认真自信的看着毛利兰,是的,就这样大胆的告白,大胆的追求,毛利兰本身就很温柔,又会做家务,又会做饭,简直是少女中的梦中情人。所以大胆的告白追求,自己的胜算会慢慢增加。兰这个天然呆会被吓到,但是,自己也是有能力把她追到手的,“新一,我也喜欢你。”毛利兰抱住工藤新一,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在暗恋,真的是太好了。毛利兰也喜欢工藤新一,应该是在第一次见到工藤新一吧?或者是后来的相处?毛利兰也不知道,但是他知道自己喜欢工藤新一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评论(1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