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剑乙女梗

婶婶前世和部部是情侣,但是最后死亡了。死了以后部部一直在本丸呆着,其他的刀也不在本丸了。后来婶婶的转世了,是一个自卑害羞但是又聪明的女孩子,婶想自杀但是迷路到了这里。部部认了出来,感受到了婶要自杀,就用婶前世爱吃喜欢的衣服的去挽留,用笨拙的手法挽救婶,去逗她开心。婶因为第一次遇到这样对她好的人决定不让部部发现自己寻死,就装作开朗乐观的在这里生活。但是还是被部部发现了,部部很难过,他不知道怎么办,因为前世的婶开朗乐观又自信,部部陷入了要不要试着神隐婶的念头。但是还是想陪着婶放下心结[后续慢慢来吧]
还有一个就是病娇部和杀人魔婶。婶婶就是开朗的萌哒哒元气的小姑娘。部部暗恋到黑化的程度,于是某天囚禁了婶,该做的都做了。但是某一天,部部回去发现婶不见了,就特别的焦灼,结果一扭头发现婶笑嘻嘻的拿着刀子对着自己。长谷部,我要你陪着我去这个世界上祸害,但是你再囚禁我,我就会废了你哦!

 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