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作的孽怨不了别人(一)

__END_OF_CONTENT___TAG_OF_NORMAL_自己做的孽怨不了别人 绵绵最后悔的事莫过于,在刀剑问自己的恋爱情况,自己为了面子,说了自己有了喜欢的人,当然,为了不漏馅,还说的神乎其神,怎么认识的,怎么相爱的,怎么交往的,说的倍儿真实,不明真相的刀刀们还一脸感动“主,你的恋爱真棒”至于后来,绵绵就是编了各种的交往事件,当时,灵感来自言情小说啊,网络情侣交往的故事啊这类的,反正刀刀又上不了网,母胎单身二十年,从来没有喜欢的人的绵绵就开始编造情人之路。但是,她的报应来了,她有了喜欢的刀。 那把刀叫做压切长谷部,是一个英俊帅气,声音好听,身材超级棒的刀,什么命令都听,做的还倍儿棒。绵绵这颗少女心扑腾的就沦陷了。啊,他真帅气!啊,他真好!啊!啊!啊啊啊啊!绵绵默默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着长谷部的照片,他真的特别好,可爱冷酷温柔体贴。绵绵发自内心的翻滚着。我爱他! 但是冷静下来的绵绵却在想,我怎么追他啊?他喜欢我么?更何况,我还有一个“对象”呢!想到这里,绵绵就开始悔不当初,早知道就不说自己有对象了,真的是挖坑把自己埋了,如果时光倒流,自己就说自己单身好了,不!!直接说自己喜欢长谷部就好了!!都怪自己,绵绵哀嚎着在地上打滚,“啊啊啊都怪我,我是一个笨蛋!去死好了!人生到底有什么意义啊!!” 下一秒,门就被打开了“主!发生了什么”长谷部直接冲到了绵绵身边,把她抱了起来“是不是生理痛?!!还是有人欺负主了!?如果有人胆敢欺负主,我长谷部一定将他碎尸万段”长谷部最后是咬着牙说出来这些话,他的眼神已经冒出凶光。绵绵不禁打了一个冷战,真帅。 长谷部看向怀里的绵绵,似乎被吓到了,只是呆呆的看着自己“万分抱歉,这样惊吓到主,并不是我的本意,请主责罚我”长谷部放下婶之后,郑重的道歉了“不,不,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情,和长谷部没有关系啦”绵绵笑了笑。同时心里责怪自己为什么要撒这样的谎,都是自己做的孽。__END_OF_CONTENT__

一个新的脑洞,一个笨笨的婶喜欢上了长谷部,却没法告白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