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谷部和审神者交往后的那些事情(一)

傻白甜,哄自己开心的

有OOC请指出


早起

 

    每天,长谷部都准时醒来,然而审神者都还在睡觉,长谷部并不打算吵醒自家恋人,只是安静的看着自己的衣服。一会要去厨房,自己还想给自家恋人一个惊喜,还要去看看本丸种植的菜,还有审神者养的鸡。只可惜,长谷部看着死死抱着自己的审神者,叹了口气。恩,果然还是晚点起来吧。长谷部忍不住叹了口气,“主……”话音未落,脸颊落上一个软软的物体“早上好”长谷部看向自家恋人,然而自家恋人却害羞的用被子蒙住了头

 

    “主,你,早就醒了?”长谷部有点惊讶,毕竟自家恋人可是赖床狂魔啊,难得醒来那么早。在没有确定恋爱关系,自己还是他的近侍的时候,每天起床都要自己去叫,甚至还要进入房间。

 

     然而缩在被窝的审神者才不会说,其实自己每天早都在那个时间点醒来,只是为了听到他叫自己起床的的声音,那个声音真的特别的好听,所以忍不住赖床让他进来叫醒自己。至于今天嘛,谁让交往的这些天,长谷部从来不肯给自己一个早安吻,所以干脆这次自己主动好了。告白都是自己主动说的,早安吻也主动好了。只是,害羞到不敢出来怎么办!!

 

    在忍不住掀开被子看向长谷部的时候,发现长谷部正在看向自己“早上好,主”好害羞!于是,审神者又蒙上了被子“没有早安吻,不起来”

 

    “是,谨遵主命”长谷部正想吻回去的时候发现被子被审神者紧紧的拉着“不行,我没刷牙QAQ”

 

吃饭

 

审神者本身并不挑食,属于啥都吃,但是有的她也是不喜欢吃的,比如洋葱,苦瓜,蒜薹,韭菜,白萝卜。青菜胡萝卜看心情。喜欢的多吃点,不喜欢的少吃。

 

本来有三个人可以镇压她,初始刀歌仙兼定,本丸掌握做饭的烛台切光忠,还有近侍压切长谷部。然而,随着审神者和长谷部交往后,长谷部竟然背叛了歌仙还有烛台切,美其名曰什么男朋友就要帮着女朋友吃掉不喜欢的事物,准确说是审神者他们那里的规矩。

 

烛台切问过“那么你不喜欢的食物呢?”长谷部想了想表示“牡丹饼已经被禁止出现在本丸了,所以我根本就没有给审神者吃牡丹饼的机会”

 

歌仙和光忠一脸的冷漠的看着在吃饭的时候,审神者一脸开心的给长谷部夹菜,而长谷部一脸开心的接受审神者的菜。是时候找到新的帮手了,石切丸和太郎太刀看起来很可靠的样子,下次拉拢他们好了。歌仙如此盘算着。对了,还可以拉上药研。歌仙看向坐在对面的那三个,冲他们笑笑,再对烛台切使了一个眼色。


当然另外三把刀却不是这么想的,至于后来怎么理解的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23)